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注意提升雷蒙磨粉机产能要点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9-06-29    发布人:昊世机械

  昊世雷蒙磨价格高,为什么还是销量领先?雷蒙磨、雷蒙机、雷蒙磨粉机,雷蒙磨是粉体工业上都非常熟悉的一款磨粉设备,其性能与使用范围都深得新老用户青睐,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市场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变化,河南昊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对多年来磨粉设备生产经验的总结加上用户使用经验反馈建议,对雷蒙磨粉机质量的加强也从以下几方面做了进一步完善。
  1、底座:昊世机械对于雷蒙磨粉机的底座进行了加强改良,解决了雷蒙磨粉机在工作状态下
的安全可靠问题,大底座采用铸钢件,对于其中心轴架、梅花架和增加壁厚和筋厚。避免了雷蒙机的振动现象。
  2、风箱:风箱是将来自风道中空气分配给各燃烧器的箱形部件。将风箱壁厚加大,过风通径减小 (鼓风机流量减小),并加厚减振垫,使其安全又防震。
  3、地脚螺栓:作固定各种机器、设备的底座用。将主机的地脚螺栓用可更换的地基结构。
  4、磨辊:使用滑动轴承,这样可以强化辊轮与轴套的装配钢性和强度,降低磨损度。
  5、隔振:震动会让设备运行安全指数降低,也会将其磨损程度上升,我们可以采取隔振结构,将罩筒与分级机安装在另外的机架上直接支撑在地基上,与雷蒙磨粉机容易振动最激烈的大底座部件彻底隔离,改用帆布软联接,让雷蒙磨粉机的寿命得以延长。
  雷蒙磨粉机以上几点的完善,是雷蒙磨粉机有个质的飞跃,雷蒙磨粉机运行的稳定性也直接提高了所磨物料通筛率的同时也提升了雷蒙磨粉机的产能,这也是昊世雷蒙磨粉机受到大众用户好评的原由所在。
  

最新资讯
销售热线: 13607665898  18903828080   

ind_39.jpg在线咨询>>

扫码添加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河南昊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 13607665898   18903828080

ind_52.jp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电厂南路1号

版权所有:河南昊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豫ICP备12009668号-3     氢氧化钙生产设备   石灰消化机   选粉机   灰钙机    雷蒙磨粉机    雷蒙超细磨   艾草制绒机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