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型雷蒙磨粉机内部结构图

发布时间:2019-06-29    发布人:昊世机械

       雷蒙磨又称(雷蒙机),它是专业的磨粉机器,昊世机械为您解读雷蒙磨内部结构让您更加了解雷蒙磨工作原理。下面为您介绍主机从上到下的结构模式,雷蒙磨上部是一个分析机,是为调节物料细度而准备的,分析机转速越高选出的物料细度越细。中部是研磨装置,梅花架下安装磨辊,雷蒙磨磨辊周围是磨环,因为要用磨辊和磨环的相对运动来研磨物料因此磨辊磨环都采用的是耐磨材料。在电机带动下磨辊与磨环做相对挤压运动,物料就是在这种强大的辊轧力作用下达到粉碎物料的目的。下部是风机蜗壳,被粉碎后物料进入蜗壳内部后在风机的风力作用下不断在蜗壳内部循环流动,在风压下达不到细度粗粉在上升气流作用下又进入磨室内重新研磨,知道达到所需细度后经分析机分析后随气流进入旋风收集器。雷蒙磨辅机是一个旋风收集器,磨制好粉进入收集器中,多余的气流经收集器进入后面的吊袋收尘,因为此时从收集器中出来的气流中还带有非常细小的微粉,进入后面的袋式收尘后可以过滤掉这些微粉从而把干净的气体排入大气中。
  雷蒙磨内部构造结构就是这几大部分组成,对于初次使用雷蒙磨的用户可以了解一下。雷蒙磨用户要清楚机器结构特点才能更好生产。 
最新资讯
销售热线: 13607665898  18903828080   

ind_39.jpg在线咨询>>

扫码添加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河南昊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 13607665898   18903828080

ind_52.jp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电厂南路1号

版权所有:河南昊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豫ICP备12009668号-3     氢氧化钙生产设备   石灰消化机   选粉机   灰钙机    雷蒙磨粉机    雷蒙超细磨   艾草制绒机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