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环保氢氧化钙设备石灰粉加工新工艺

发布时间:2019-08-15    发布人:昊世机械

     环保氢氧化钙设备石灰粉加工新工艺,之前大部分氧化钙制氢氧化钙仍以传统的手工作坊生产为主。能机械化,规模化生产的氢氧化钙生产企业屈指可数。传统方式生产的氢氧化钙主要用于低端市场,如污水处理、灰钙行业、腻子粉等行业。现在环保氢氧化钙设备取缔石灰粉传统生产工艺改变污染大、劳动强度大、成品粉品质差的状况。

  传统氢氧化钙生产工艺是在石灰消化过程中产生的大量高温蒸汽和粉尘到处弥漫,其污染范围内的树林和庄稼,受损相当严重,还时常引起企业周围群众和企业的纷争。传统氢氧化钙生产工艺产能低,污染大,老的石灰粉生产工艺要淘汰是必然的,新型氢氧化钙生产线设备主要有选粉机,干粉石灰消化机(石灰消化器,石灰化灰机,石灰消解机,石灰配消器)或石灰乳消化机,灰钙机,及脉冲收尘或水循环收尘系统。由于生产环境极差,工人的劳动强度极高,严重影响生产工人的身心健康。生产效率极低,每人白天不超过1吨成品氢氧化钙。产能已无法满足电厂脱硫、精细化工、医药食品、石油、造纸等各大行业大量需求氢氧化钙的现实情况。由于是手工生产,其生产过程全凭经验判断,最终产品品质时好时坏,无法满足诸如石化行业和精细化工行业的需求。

   石灰粉(氢氧化钙)自动生产线,是河南昊世机械制造有限设计的替代石灰粉传统生产工艺的整套自动生产线。生石灰经破碎、提升进入消化系统,进行机械消化成熟石灰。消化后的石灰再进入选粉系统制成成品。此生产线自动输送、自动加水消化。动力小、生产成本低、操作维护简单、石灰消化彻底、生产效率高、环保无污染。排除了人工加水消化劳动强度大、污染严重的弊端。更解决了生产过程中输送物料出现的细尘飞扬所造成的环境污染和原料浪费的现象。

氢氧化钙生产线设备厂家河南昊世机械

最新资讯
销售热线: 13607665898  18903828080   

ind_39.jpg在线咨询>>

扫码添加官方微信

联系我们

ind_47.jpg 公司名称:河南昊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ind_50.jpg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 13607665898   18903828080

ind_52.jpg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电厂南路1号

版权所有:河南昊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豫ICP备12009668号-3     氢氧化钙生产设备   石灰消化机   选粉机   灰钙机    雷蒙磨粉机    雷蒙超细磨   艾草制绒机  

技术支持:佑航科技
首页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